仁和(集团)发展有限公司

品牌:妇炎洁 OEM卫生巾

 浏览量:[216845]

仁和(集团)发展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仁和(集团)发展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仁和药业妇炎洁系列火爆招商

仁和药业妇炎洁系列火爆招商

来源:仁和(集团)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12/9 17:11:19 By 小牛 阅读(7796)

根据国际妇女联合会调查表明:女性在一生当中感染妇科炎症的几率是95%以上;在症发前阴部瘙痒、灼痛、干燥、白带异常、伴有异味的现象。选择一款含有植物本草抑菌成分的洗液,不管是对自身或是伴侣,都是一种体贴与尊重。

仁和药业妇炎洁植物本草洗液,经过十多年的市场考验,已成为国内市场上具有高度的一款女性洗液,成为了女性洗液市场上的领导产品。

仁和药业妇炎洁诞生在拥有两千年悠久历史的“药都”樟树市。承载着仁和企业“关爱女性,呵护女性健康”的爱心,凝聚着仁和科技人员的智慧结晶,饱含着仁和全体员工辛勤耕耘的汗水,成为女性保健市场的。

关爱女性、关注家庭幸福是仁和药业妇炎洁的宗旨和理念。从“知心爱人”到“健康的你,幸福的家”,仁和药业妇炎洁始终不渝地为女性与家庭奉献最真挚的关爱。

仁和药业妇炎洁品牌在女性保健市场拥有极高的度及美誉度。历经多年的发展,仁和药业妇炎洁产品已形成系列,包括护理液、凝胶、卫生巾、护垫等,为广大女性提供更多的选择和更贴心的服务。现在仁和药业妇炎洁系列正在火爆招商中,欢迎您的加入。

关键词:仁和药业

联系方式

仁和(集团)发展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仁和(集团)发展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仁和(集团)发展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