仁和(集团)发展有限公司

品牌:妇炎洁 OEM卫生巾

 浏览量:[216765]

仁和(集团)发展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仁和(集团)发展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用妇炎洁卫生巾 姨妈期好好宠爱自己

用妇炎洁卫生巾 姨妈期好好宠爱自己

来源:仁和(集团)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6/20 14:47:54 By 小牛 阅读(5076)

女生在生理期时,和抵抗力都大大减弱,最易滋生细菌,导致病菌、细菌更容易乘虚而入,从而出现白带异常、私处异味、阴部瘙痒红肿等妇科问题。

所以选择卫生巾不单单只能是满足基本的“卫生、吸湿、防漏”等需求,可多倾向于选择“抑菌、清新除异味”等功能性的高品质卫生巾。“大姨妈”期间,用妇炎洁卫生巾好好宠爱自己吧!萃取植物本草精华,让你轻轻松松舒适健康度过每个月的“那几天”!

妇炎洁卫生巾的产品特点

1、表层:

绵柔:韩国进口纤维,柔软舒适,温柔呵护娇嫩肌肤,不含荧光剂;

干爽:无纺布\PE复合打孔网面,加快吸收速度,保持表面干爽,不含荧光剂,减少过敏几率;

2、芦荟绿芯片:富含芦荟精华,抑菌滋润。引导液体向前后扩散,  导流不回渗;

3、360度双层无尘纸包覆材料:360度包裹芯体,防止断层、起陀;

4、进口高分子吸水珠:快速吸收并锁定自身重量60-70倍水分,吸水让您无忧无虑。

那么,“大姨妈”来了,该如何呵护自己?

“大姨妈”来的期间,我们的“体力值”会有所下降,常常出现腰酸背痛、小腹疼痛、乳房胀痛,还伴随头疼、疲倦,整个人都不好了,有时候还会影响工作学习,我们还是要好好“招待”它才行呢!

仁和药业妇炎洁全程护理-日用棉柔8片

切勿着凉注意保暖

保暖是经期注意事项中最为关键的一点,伴随大姨妈来临,经期女性体内的各项生理水平,免疫水平处于滑坡下降趋势;

如果这时候着凉,易使血液流通不畅,引起经血流通不畅,出现痛经、腰腹酸痛的不良后果,为此经期一定要做好保暖工作。

特别提醒:经期还在用凉水洗澡的女汉子,不要这么干了,现在这样虐待姨妈,姨妈总有一天会回来虐你的!还有经期吃冰淇淋、喝冷饮的吃货,你们也一样!

喝红糖水多进温补

红糖性味温润,味甘甜,入肝脾经。具有化瘀、散寒止痛的作用。所以,女性因受寒、瘀血所致的行经不利、痛经、月经暗红兼腹冷痛等症,喝些红糖水常能起到和缓解作用,并且可以快速的补充体力。

注意休息切忌熬夜

在经期一定要休息好,保证足够的睡眠时间,让身体和心理都可以在睡眠中得到有效的调整。经期女性的生理水平都处于不稳定状态,更多表现出容易疲劳的现象,为此切忌在经期熬夜,给身体增加负担。

仁和药业妇炎洁卫生巾-日用干爽18片

补充体力防止体虚

很多女性到了经期食不下咽,甚至对事物产生厌恶感,这样只会让原本在经期免疫能力低的身体更为虚弱,建议在这个时间段内适度的补充一些营养,多食用一些温补的食物、或者高热量的食物,补充体力。

个人卫生不容忽视

在经期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,建议姨妈巾最长8个小时一定要换一次,以免恶血滋生细菌感染阴道,并且在洗澡时一定要用热水或者温水,尽量选择淋浴或是擦澡,时刻保持个人卫生。

关键词:妇炎洁

联系方式

仁和(集团)发展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仁和(集团)发展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仁和(集团)发展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