仁和(集团)发展有限公司

品牌:妇炎洁 OEM卫生巾

 浏览量:[222524]

仁和(集团)发展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仁和(集团)发展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仁和药业妇炎洁卫生巾 女性经期的“好伴侣”

仁和药业妇炎洁卫生巾 女性经期的“好伴侣”

来源:仁和(集团)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8/13 17:36:10 By 小牛 阅读(6347)

20-30岁是女人一生中的年华,各种恶性问题的发病率也很低。但如果这时不注意的话,很多问题会在此阶段埋下伏笔。例如慢性盆腔炎引发的输卵管堵塞可能会影响生育,而长期的宫颈炎、宫颈糜烂则有可能发展为宫颈癌。

妇炎洁卫生护垫-纯棉氧护系列28片

世界卫生组织调查显示:目前,女性妇科问题的患病率高达93%以上;每年死于妇科病的人数高达900万;每分钟就有20位女性死于妇科问题;并且每年还在以8%的速度不断递增。所以,你应该用一款合格的卫生巾 。  

卫生巾如果不能抑菌,就是最容易滋生细菌的。你以为这个上面吸收了你排出来的异物,但其实你是让细菌留在巾体上,让细菌在体温和潮湿的环境中,有机会滋生并且感染你。特别在经期,如果有经血的情况下,这种有害菌滋生得更快。所以要选择能抑制细菌滋生,有杀菌作用的卫生巾。

妇炎洁卫生巾-纯棉氧护系列日用8片装

“妇炎洁”于1999年诞生在拥有两千年悠久历史的“药都”樟树市 拥有19年的关爱女性私处健康的历史。承载着仁和企业“关爱女性,呵护女性健康”的爱心,凝聚着仁和科技人员的智慧结晶,饱含着仁和全体员工辛勤耕耘的汗水,成为女性保健市场的。

妇炎洁推出了妇炎洁植物本草卫生巾和妇炎洁清爽怡肤卫生巾。妇炎洁卫生巾,药企品质,值得信赖,月用月健康!

仁和药业妇炎洁全程护理25片

妇炎洁植物本草卫生巾包括:纯棉氧护系列和健康芯养护系列妇炎洁纯棉氧护系列:纯棉表层,轻柔舒爽,体验亲肤零触感,凹点超透气底膜,大荣内外氧气通道,令私密肌肤自由呼吸。妇炎洁健康芯养护系列:萃取妇炎洁洗液植物本草精华,健康芯个私密更的保护。

妇炎洁清爽怡肤卫生巾:采用棉柔表层,等长超宽导流条,健康芯体,无色无味无体感,306°双层无尘纸包覆材料,进口高分子吸水珠,快速吸收并锁定自身重量60—70倍水分,吸水让您无忧无虑;防渗漏设计,60-70倍吸水瞬间凝固血液,不回流,防侧漏,创新科技凹点透气底膜,传统草本精粹融合现代洁净科技,带来跨时代革新。

仁和药业妇炎洁全程护理-日用干爽8片

妇炎洁系列产品,是同类产品的。妇炎洁系列卫生巾在大型KA系统(家乐福、沃尔玛、大润发等)上市销售的影响下,各区域产品铺市率有了大幅增长,消费者也对产品也有了一定的认识。妇炎洁女性的经期“好伴侣”。

关键词:仁和

联系方式

仁和(集团)发展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仁和(集团)发展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仁和(集团)发展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