仁和(集团)发展有限公司

品牌:妇炎洁 OEM卫生巾

 浏览量:[216576]

仁和(集团)发展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仁和(集团)发展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仁和:换季时节,防止妇科病“抬头”,就用它!

仁和:换季时节,防止妇科病“抬头”,就用它!

来源:仁和(集团)发展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2/28 17:48:10 By 小牛 阅读(4609)

换季时节,人体的抵抗力下降,病原体易侵入,加上气温骤降,一些并不高发的妇科疾病,如附件炎、盆腔炎、宫颈炎等开始“抬头”……但很多女性患了妇科病以后,却往往不知道是怎么引起的。那引起妇科病的原因有哪些呢?

一、阴道口与尿道口、肛门临近,受到尿液、粪便的污染,容易滋生病菌。病菌可由阴道进入子宫。

二、由于月经、妊娠等原因,子宫颈长期浸泡于刺激性的分泌物中,上皮脱落,容易导致宫颈内膜褶皱以及腺体内多种病原体潜藏其中。

三、产后或流产后感染、放置子宫内节育器的操作不当、身体其他部位感染时,病菌可经血行传播,盆腔或输卵管邻近器官发生炎症时,也可以通过直接蔓延达到输卵管卵巢而引起炎症。

四、久坐不仅会造成血液运行不通,还会导致女性下身闷热,透气性差,给细菌滋生提供了有利的生长环境,从而导致妇科炎症的发生。

五、与男性有关的妇科疾病也不少。如果他不注意,就很有可能携带致病菌,在性生活的时候,将致病菌传给对方,让你患上妇科病。

所以预防妇科病要注意以下细节: 

 1、在公共浴室不乱放衣物;

 2、清洗外阴、洗涤内裤后再洗脚;

 3、不与其他人换穿衣服,尤其是内衣;

 4、清洗阴部的盆子、毛巾一定要专用,毛巾要定期煮沸消毒,患有手足的妇女一定要早,否则易引起了霉菌性阴道炎;

 5、不长期滥用抗生素和化学冲洗阴道,以群失调引起霉菌性阴道炎;

 6、定期妇科检查,做到预防为主。

所以,良好的生活习惯对预防疾病有至关重要的作用。

“妇炎洁本草精华抑菌洗液”,经典配方原液升华,新配方,新功能,全新面世,将带给女性朋友们更多惊喜体验与健康感受。

植物抑菌更温和,胶原蛋白更滋润

提取苦参、黄柏、蛇床子、百部等植物抑菌成分,添加乳酸、胶原蛋白精华,配方升级,平衡保护,有效抑制金黄色葡萄球菌、大肠杆菌和白色等常见女性阴道疫病细菌。新添加橄榄叶提取物成分,可抗氧化,去除异味,抑制细菌,可用于女性私处清洁、日常护理和女性阴道冲洗,持久保护菌群平衡,弱酸平衡。

1.快速抑菌(抑菌更快速更):L-LA成分和橄榄叶提取物,抑菌速度提升,超越普通洗液,更快速,更专业,更温和。

2.菌群平衡(维护私处菌群生态平衡):β-葡聚糖和橄榄叶提取物,抑菌效果提升,同时保护有益菌,维持私处自洁能力,令私处菌群平衡。

3.弱酸平衡(弱酸保护膜持久保护):L-LA成分含弱酸活性成分,温和无刺激,贴近健康私处肌肤的PH值,持久保持私处弱酸状态,有利于保护私处的自洁功能。

仁和集团关注女性健康,为更好服务于广大妇女,解决美味女性都会出现的“小烦恼”。采用纯植物成分,给女性朋友天然的呵护,不刺激娇嫩私处,十万级GMP洁净车间,全自动化生产,没有任何污染,将洁净、健康、快乐带给大家。

仁和妇炎洁,让美丽的女人更健康,让健康的女人更美丽。

关键词:仁和

联系方式

仁和(集团)发展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仁和(集团)发展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仁和(集团)发展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